close

三個月前看到樂桃航空有特價的票,半夜不睡覺的我

勇敢的給他點了下去,填好了之後發現,天阿,我把 MS 加到名字裡了 (因為直接把之前搭乘航空的資料複製貼上,所以完全沒有注意)

上網搜尋之後發現樂桃航空修改搭乘者要付費用,其實頭皮有點發麻,覺得自己太衝動了

而且以前常常聽到廉價航空出問題的新聞,整個晚上有點睡不著,因為卡已經勇敢的刷下去了

但是名字不對又不能出國,於是我開始瘋狂查網頁,看了規則,才發現"機票不得更改名義,且不得轉讓給第三者使用。若搭乘者有變更時,請旅客先退票後再重新訂購機票。"

http://www.flypeach.com/tw/contactus/faq.aspx#contact

退票代表著,我的扣扣要折損了,正當我猶豫的時候,看到了服務電話 02-87933209 (週一到週五9:00~18:00)

決定明天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了,雖然一整晚睡不著,但又不想白白浪費我的一萬塊

 

連結為購買規則,請第一次買廉價航空的人一定要看,飛航安全絕對不是問題,點錯了要重來,錢浪費了才是重點啊!!

http://www.flypeach.com/tw/peachrule.aspx?www_pc_zh-tw_mini_banner_10

 

隔天忐忑不安的打了電話,告訴客服小姐,實在是誤植,他也非常好的幫我取消了姓名後的MS,也沒有跟我說到加價的問題

這讓我心裡輕鬆了很多,表示我可以開心展開我的沖繩之旅,樂桃航空還是蠻有人情味的

 

 

到了出國的這一天,從高鐵轉統聯,很快就可以抵達機場,從桃園高鐵站到機場大概只花了15分鐘,最慢也是20分鐘可以到

現在樂桃航空已經改到 第一航廈 了,因為是九點十五分的飛機,經過精密的計算之後,我們在七點五分抵達機場

樂桃航空CHECK IN 的位置在1-3號櫃台,去螢幕看航班編號也可以輕鬆的找到

我覺得自己算早到,可是前面已經好多人了 (其他廉價航空也是在這裡 CHECK IN)

IMG_6358  

因為廉價航空有規定,前50分鐘完成CHECK IN,其實看到這麼多人有點擔心不知道來不來得及

幸好速度很快,開了三個櫃台,我們大概只排了20分鐘就完成CHECK IN了

IMG_6373  

樂桃小飛機,是我喜歡的顏色,空姐的制服也是紫色的,我覺得很有設計感,可惜沒圖沒真相 (日本人極注重隱私,所以就沒有照相了)

登機的時後會請靠窗的乘客先登機,當然在台灣沒什麼順序可言,也不太會阻擋,所以我也就亂入了XD

飛行時間大概一個小時40分鐘,其實還沒坐熱就到了,本來想試試看餐點,可是填完入境資料卡,看看菜單,其實也準備要下飛機了

  IMG_6397  IMG_6398  

下飛機要走過通道進入一個神奇的地方,第一次走在停機坪,其實蠻有趣的

進入機場後就入關啦

IMG_6399  

第一次來那霸機場,我以為這個機場真是太小了,後來才知道自己真是孤陋寡聞 

 IMG_6404  

要在這裡排隊等LCC的車,這台車是通往那霸國內線和國際線機場的免費接駁車,據說十分鐘就有一班,車很多

另外這裡有管制,所以一定要搭乘這台接駁車才可以搭乘樂桃航空及香草航空 (這兩家廉價航空在這裡獨立登機)

抵達國內線機場,會停在四號門,所以回程也是要在國內線四號門等LCC接駁車,前往搭乘樂桃航空

IMG_6409  

國內線機場要搭乘單軌電車,須上到二樓走空橋過去 (在一樓傻傻思考應該怎麼過馬路,才看到有空橋)

IMG_6474  

接著就可以在售票機購買需要的票啦,現在票分為一日卷、兩日卷,都可以直接在售票機購買,很簡單吧,一日卷700日幣,兩日卷1200日幣

其他旅程的內容就在別的文章中敘述囉!!!

 

回程要跟大家提醒的是,記得到 國內線機場4號出口搭車,國際線的門沒有號碼,所以還蠻好認的,如果找錯,也有中文指標,告訴你要到國內線4號門搭 LCC

時間可以抓一下,搭上 LCC 約十分鐘內就會到廉價航空的機場了

IMG_6403  

CHECK IN櫃台,行李必須先過左邊的X光之後,第二步驟就是到櫃台CHECK IN,行李秤重(飯店都會有秤,這裡也有秤可以先量一下再去CHECK IN)

然後接著入關,入關前還會再請你秤隨身行李兩件總重10kg,所以要抓好喔!! (果凍在日本是不可以上飛機的)

入關之後,沒有免稅店,但是有一間唯一的商店還可以買名產,價格和國際通差不多,這裡買的東西就不會再被秤重了

所以你想買什麼還可以再買,種類沒有很多就是,但我想再買的餅乾都還有

IMG_6802  

因為很小間其實也沒啥好逛,就在這裡等待搭機了

IMG_6803  

日本的搭機順序非常有規矩,先從後半飛機靠窗乘客開始,前半飛機靠窗乘客,後半飛機其他乘客,前半飛機其他乘客

四部份開始登機,不像台灣會隨便讓你上去,這樣真得有秩序多了

於是~順利登機完成這次樂桃航空體驗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桃航空 沖繩 那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